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当前位置:党群工作 > 企业党建

西安电化公司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Logo正式发布!

来源:西安电化公司 作者:侯 矞 赵利芳 时间:2023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3月24日上午,为落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“电化红雁”党建品牌建设工作部署,推动西安电化公司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子品牌建设落实落地,西安电化公司召开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。

西安电化公司丝路红雁logo发布

  西安电化公司党委书记、执行董事郭书通对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,并结合下一步党建品牌推进工作提出要求。

  要强化政治引领,凝聚品牌创建强大合力。要充分认识创建党建品牌的重要意义,深刻理解“丝路红雁”的品牌内涵,宣传好品牌形象;要不断丰富内涵,让“一馆三基地”以及系列文创产品,成为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对内增强凝聚力、对外提升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和形象窗口,把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打造成为西安电化的特色名片;要以创建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为主线,发挥“头雁领航”的作用,夯实“雁阵护航”的基础,凝聚“群雁护航”的合力,让“丝路红雁”统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。

作党建品牌调研成果报告

  要突出深度融合,推动品牌创建落地见效。找准党建品牌建设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、切入点和着力点,以党建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,用高质量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品牌创建成果。

  要抓好统筹结合,促进品牌创建长效推进。要统筹一体推进,在全公司上下形成品牌创建整体工作合力,确保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、取得实效;要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,加大舆论宣传力度,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;要及时将品牌建设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转化为经常之举,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、坚持下去,持之以恒地探索实践,不断推进党建规章制度的标准化规范化。

  会上,正式发布了西安电化公司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Logo,与会人员观看了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Logo视频片,解说了Logo释义;以《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研究》为题报告了党建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;印制发放了宣传海报和手册,进一步加大“丝路红雁”党建品牌的宣传力度。

  西安电化公司机关党群各部门负责人,各分支机构、项目部党组织书记、党群干事共50人参加会议。